CTM為弱勢家庭舉辦聖誕聯歡活動

【本報訊】澳門電訊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舉辦多元化公益活動,以愛心和行動傾注對有需要人士的關愛和支持。為慶祝聖誕和新年來臨,澳門電訊前日(12月6日)為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屬下家庭服務中心弱勢及單親家庭舉辦聖誕聯歡活動,一起歡度佳節,送上節日祝福及關懷。澳門電訊承諾繼續貫徹回饋社會、服務社群,發揚公益互助精神,共同構建和諧共融社會。

活動於上星期六 (12月6日)中午假維景酒店旋轉餐廳舉行。出席者包括澳門婦聯總會副理事長黃敏兒、婦聯家庭服務中心主任蘇云,二十多位澳門電訊義工隊成員以及約一百名來自婦聯家庭服務中心的小朋友和家長。大家在溫情和笑聲洋溢的氣氛下共同預祝佳節的來臨。席間除了有豐富精美的自助美食外,澳門電訊義工隊成員邵慶祥、劉友成和林宇軒分別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魔術及獻唱多首金曲,義工們並與小朋友們一起玩集體遊戲,笑聲不斷,場面熱鬧融洽。而聖誕老人亦於濃厚的節日氣氛下隆重登場,向每一位出席活動的小朋友們送上節日禮物,祝願他們度過一個溫暖而難忘的佳節。活動在充滿開心歡笑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澳門電訊多年來努力實踐其對社會的承諾和企業責任,透過組織及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增強了同事的凝聚力及對社會的責任感,藉此鼓勵更多員工發揚守望相助精神,傳承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期望為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作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