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長女何超英腦血管爆裂逝世

【本報訊】由香港賭王何鴻燊與大老婆黎婉華所生之長女何超英傳死訊,滿身病痛的她傳出上周四(12/4)於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年68歲,過世的消息在今天被何超英女兒蕭玟錚證實,她受訪時表示母親從7年前開始就受神經與血管問題困擾,兩顆腎臟也耗損不堪使用,最後因腦部血管爆裂而死。

身為賭王長女的何超英表現卓越,年輕時於英國修讀法律的她,獲選過《財富》雜誌的「全球五十商界女强人榜」,雖於75年風光嫁給香港殯儀大王蕭明兒子蕭百成,但最後離婚收場,又二弟何猷光遭逢車禍意外身亡,雙重打擊之下身心受創,個性也不如以往光明前衛,變得獨來獨往,帶著女兒蕭玟錚流浪10多年,2007年時還因踩傷3歲男童的腳而吃上官司,據悉她在香港君悅酒店遭男童撞倒,起身後竟刻意踩向小男孩,因此挨告。

據東網報導,蕭玟錚表示自從母親生病後,一年中有半年時間留在香港陪伴媽媽,她認為母親個性堅強,值得讚揚,家人表示何超英將在本周三(12/10)於殯儀館設靈,隔天出殯,儀式混合母親信奉的天主教及自己信奉的基督教,之後葬在何家位於摩星嶺的昭遠墓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