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門回歸15週年圖片展

【本報訊】在迎接澳門回歸祖國15週年紀念日之際,由新華社亞太總分社、新華社澳門分社、澳門基金會及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聯合主辦;中央政府駐澳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支持的“在歷史節點上──慶祝澳門回歸祖國15週年圖片精品展”,將於12月16日下午3:30在澳門教科文中心展覽廳隆重舉行,展覽將以圖片展示澳門回歸以來以祖國為後盾,在特區政府領導下,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同心同德建設澳門取得輝煌成就,以及澳門回歸15年來發生的巨大而又深刻的變化。

展覽將展出逾150幅新華社新聞照片,分為“偉大實踐”、“精彩濠江” 與“眺望未來”三大板塊。“偉大實踐”部分集中展示澳門回歸祖國以及進行“一國兩制”偉大實踐相關的生動場景與畫面;“精彩濠江”部分呈現澳門回歸15年以來所取得的豐碩成果和發生的巨大變化,謳歌15年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在澳門的偉大實踐;“眺望未來” 彙集澳門特區在發展中形成的一系列新規劃、新建設、新舉措,以及正在展開的若干新發展、新聯繫和新交往,表現澳門特區與祖國同命運、共榮耀、齊輝煌的內在邏輯。

展覽將於12月16日開幕,展期至12月26日,於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在澳門教科文中心展覽廳及多功能廳展出,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參觀欣賞。如有查詢,歡迎聯絡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電話:28727066,電郵:unesco_info@f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