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瑟大學開放日

【本報訊】二O一五年聖若大學開放日於星期六假聖若瑟修院校舍舉行(何東圖書館旁),近五百名學生參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若瑟大學師生交流,感受在聖大校園的大學生生活。

開放日在簡單溫馨的剪綵儀式後開始。聖大鳴謝澳門基金會贊助是次活動,及可口可樂公司贊助活動的全部飲品。

開放日活動內容豐富,包括創意無限的竹棚由建築系學生花了不少時間心血建成。現埸有大學入學模擬面試、校園廣播、快拍比賽、英語角落及體育比賽。聖若瑟教區中學五校及六校、粵華中學、聖公會蔡高中學及同善堂中學的學生挑戰聖若瑟大學學生來了一場籃球友誼賽。聖若瑟大學來自歐洲、美洲及東南亞地區等國際學生特別為參加者準備了不同的文化體驗。

聖若瑟大學五個學院──宗教研究學院、人文學院、行政及領導學院、心理及教育學院、創意產業學院、以及科學與環境中心 和 預科課程的教授和學生在教室展示學生的作品及介紹課程。聖若瑟大學藉開放日向參加學生透露來年本地學生學費將下調。

學校期望能透過開放日,令外界對聖若大學有更深的認識。聖若瑟大學主要以英語授課,校內師生國藉六十個不同,讓學生在澳門體會國際文化。大學透露預計於二O一五/一六學年開始遷入青洲的新校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