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立文繼續察視部門

【本報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繼續視察屬下部門,日前(28日)分別到海事及水務局、民航局及地圖繪製暨地籍局了解日常運作。

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在視察海事及水務局期間,聽取部門主管人員介紹所屬範疇工作。他表示,隨著中央批覆啓動澳門習慣水域管理範圍的研究,希望部門及早做好相關的預備工作。羅立文也在局長黃穗文、副局長黃錦輝陪同巡視了港務局大樓,並與在大樓內工作的人員交談了解日常工作。

接著,羅立文司長轉往民航局視察,與局長陳穎雄及各部門主管座談交流,了解航空管理工作。羅立文勉勵各人以專業態度做好技術監督的職能。他希望民航局繼續與各部門共同做好規劃協調工作。

羅立文之後前往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在局長張紹基陪同下了解各個部門運作,聽取主管人員講解近年地籍資料收集和地圖繪製技術的最新情況。他鼓勵部門人員努力緊守崗位,並透過適時優化硬件設施,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回應社會發展需要。

在視察屬下各個部門期間,羅立文肯定全體工作人員認真努力履行職務,也藉此機會了解到不同部門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和挑戰,他期望各部門人員繼續積極發揮專業精神,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陪同視察的還包括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翠玲及辦公室顧問黃文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