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澳青商位限大風險培訓

【本報訊】汎澳青年商會隸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一直致力培養人才,為社會帶來積極改變。國際青年商會的宗旨之一是為青年人提供機會,讓他們發展領導才能,培育社會責任感及增進情誼。為會員提供培訓是達到這一宗旨的重要途徑。汎澳青年商會每年都組織各種培訓活動,聯繫會員感情,發展會員能力,訓練會員成為出色的領袖。

“青商無限大冒險”是2015年的第一個培訓活動,於2月7日至8日假中山卓旗山莊舉行。本次活動邀請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上任會長兼汎澳青年商會2011年會長盧善滔作導師。為期兩日一夜的活動,導師精心設計了一系列課程,當中包括新鮮刺激的野外歷奇訓練。學員透過經歷課程所設置的各種任務,在不斷的挑戰中,學會時間管理以及體會會員所須肩負的責任。

參與本次“大冒險”的會員表示,這次活動新奇有趣且充滿挑戰,時間管理是他們日常工作、學習中的一個難題,在這次培訓中學習到的知識,除可應用在青商工作中,也對他們日常的時間管理有所啓發,有所得著。新會員對會員責任有更深的感悟,期望將來能參與更多培訓活動。

是次培訓的出席嘉賓包括本年度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汎澳青年商會2002年會長余達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