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澳聯順利換屆

【本報訊】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臺澳聯)本月七日於薈菁中心舉行了第五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會上選出第五屆理事長、監事長,並推選產生監事會。經過一輪投票及互選,林嘉華當選臺澳聯會長,黃遠澎當選理事長,黃慧珍出任監事長。

會員大會會議上,第四屆理事長卓保榮宣讀臺澳聯二○一四年度會務報告,他指出在過去的一年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愛、包容和鼓勵下,臺澳聯舉辦了不少各式各樣的活動,取得可喜的成績,進一步促進臺灣各地區的在臺澳生在臺生活的融洽及團結。副監事長黃家豪宣讀了二○一四年度臺澳聯監事會報告,對卓保榮帶領的第四屆理事會於整年間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時亦對財務部、秘書部及宣傳部表示高度讚揚及認同。

其後舉行就職典禮,邀請到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副處長郭劍斌、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黃月冰、教育暨青年局廳長袁凱清、澳門閩臺總商會會長吳金銓、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子豪、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副理事長劉佐春及一衆澳門學生社團代表擔任嘉賓。在郭劍斌、黃月冰和袁凱清監誓下,新一屆理監事宣誓就任。

續為臺澳生謀福祉

黃遠澎指出,未來一年將會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以舉辦更多創新並有創意的活動,令在臺澳生有更多的實踐、嘗試的機會,令學生與特區政府共同進步。另外會積極為在臺澳生謀福祉,並繼續秉承該會“凝聚、傳承、育才、承擔”三加一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