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WiFi任我行提供24小時服務

【本報訊】設有「WiFi任我行」服務的口岸即昨日起提供24小時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這些地點包括外港客運碼頭、氹仔臨時客運碼頭入境層旅遊局諮詢處、澳門國際機場入境層旅遊局諮詢處、路氹城邊檢站(出、入境門口範圍)、關閘邊檢站入境大堂及旅遊局諮詢處,以及關閘邊檢站離境大堂。服務使用方法與其他「WiFi任我行」服務點的使用方法相同。

「WiFi任我行」使用人數持續上升,截至2015年1月,共錄得超過一千七百萬連線次數。

政府出資所建的「無線寬頻系統─WiFi任我行」投入服務至今逾四年,去年更新核心系統,提升負載力,提高系統的穩定,服務點去年底增至164個。

為滿足用戶的需要,電信管理局繼續優化「WiFi任我行」服務,重新設計接入網站及專題網站界面及調整功能,新設計的接入網站及專題網站可根據用戶流動設備的螢幕大小自動配置合適版面,透過互動地圖,讓使用者明瞭「WiFi任我行」的服務點及資訊。

電信管理局繼續收集用戶回饋的意見,據之優化服務,促進澳門資訊及通訊科技的發展和普及,讓市民及訪澳旅客享受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

欲進一步瞭解「WiFi任我行」服務的詳細資訊及服務點,可瀏覽www.wifi.gov.mo。對於「WiFi任我行」服務有任何疑問及意見,可致電服務熱線,2828 3883,或電郵至enquiry@wifi.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