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營造氣氛宣傳遊北區

【本報訊】由澳門北區工商聯會主辦的「2015細味漫遊在北區」將於本月15日下午3點至5點在綠楊花園休憩區舉行。

這項嘉年華形式的活動,設有澳門旅遊認知計劃及北區旅遊資訊的攤位元遊戲,有精彩歌舞表演,同場宣傳即將舉行的大賽車,將大賽車氣氛延伸至北區。

會長黃健中表示,北區地理位置獨特,區內遺留不少富有歷史價值旅遊景點,當中包括關閘拱門、蓮峰廟、澳門林則徐紀念館及望廈炮臺等極具旅遊價值的景點,希望透過這類嘉年華式的活動,爲北區營造歡樂熱鬧氣氛。

理事長馬建章介紹,活動邀請了“陳慧敏、羅凱瑩”等澳門歌手演出助興,還有拉丁舞、魔術及流行舞等多個本地團體表演,觀衆可以到攤位玩遊戲贏紀念品,亦可到現場所設的「自拍遊北區」留影區自拍留念,亦可透過「北區旅遊展覽」了解北區景點。

另外,旅遊局借出曾參賽的冠軍賽車,於現場供觀衆拍照留念,場內有模擬賽車體驗區,讓大衆感受刺激的賽車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