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造愛時為什麼無法達到高潮?

女人身體的構造比起男人來說還要複雜許多,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在愛愛的時候,女生不像男生一樣,可以在每次愛愛都達到高潮,女生在性愛中需要許多元素結合,女生要的不只是絕佳的技、巧、還要情感上面的融合,種種因素才有可能達到一次得來不意的高潮,有些女生可能這輩子到現在都還沒體會過高潮,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問題的話,別難過!接下來這19位女網友也有一樣的問題,來看看她們怎麼說吧!

1.有時高潮障礙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比起妳本身,更打擊你另一半的自信心。

「我無法常常達到高潮,最令我難過的是我男友比我還為此心煩,現在我連做愛都無法享受,因為我知道他很不高興。」

2.按摩棒可能會導致正常的愛愛無法達到高潮。

「我只有用按摩棒才能到了,我從沒告訴任何一個男友這件事,因為我覺得很丟臉,無法像個正常的女生。」

3.有時專注於取悅另一半可能會影響到妳自己的需求。

「我總是忙著取悅我的床伴讓他舒服,導致我沒辦法高潮。」

4.高潮總是若遠似近。

「無法達到高潮真的很令我沮喪,我已經有5年的性愛經驗了,每次覺得快到的時候卻還是沒有。」

5.假高潮似乎是唯一解決的辦法。

「我從來沒有在愛愛中高潮過,但男生總以為我來很多次,其實我都是裝的,除非他們發現那都是假的。」

6.有時會覺得這是個缺點。

「除非我騎在枕頭上,不然我實在無法高潮,真的覺得很丟臉,不管對方怎麼努力我就是沒辦法。」

7.很多人以為其實是男方的問題,但真的不能完全怪男方。

「真的很瘋狂,當男生聽到我無法高潮都會覺得是個挑戰,但我就是無法,除非我自己來。」

8.妳開始擔心另一半的感覺勝過於自己的。

「我很失望因為我無法跟男友愛愛到高潮。」

9.高潮並不是愛愛中最棒的部份,真的。

「我幾乎沒有高潮過,但我還是很享受前戲、愛愛的過程,我只是很難到了而已。」

10.有些男生會覺得女生無法高潮是自己的問題。

「我非常愛這個男人,但當我們愛愛時我就是無法高潮,我很怕他會覺得我是不是不夠喜歡他。」

11.有時缺乏自信心也有可能影響到愛愛。

「我太在意我的身材了導致我無法高潮,真希望我可以接受自己的身形。」

12.妳男友可能比妳更在意這件事。

「我無法達到高潮這件事,我男友比我還更在意,這讓我很困擾。」

13.有些人不習慣告訴另一半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沒有在愛愛過程中高潮過,即使我告訴我的床伴該怎麼做,到最後他累了我也累了,所以我就放棄直接跟他說我到了。」

14.有些女生認為她們這輩子都跟高潮無緣。

「我覺得我就是那些無法感受高潮的不幸女子其中之一,雖然愛愛很舒服但我就是無法到達那個點。」

15.有些女生這樣的障礙是真的生病了。

「我已經看過醫生了,我就是無法高潮,但我還是很喜歡愛愛,但我男友很少想要,因為他覺得是很喜歡愛愛,但我男友很少想要,因為他覺得是他的問題,我很怕這會是拆散我們最大的問題。」

16.有時真的會讓妳嫉妒其他可以有高潮的女生。

「我無法透過抽來達到高潮,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錯過了什麼。」

17.甚至會讓妳覺得妳不夠女人…

「無法達到高潮這點讓我覺得我少了一點女性的特質。」

18.如果要假高潮的話,妳就得假到底。

「每次跟我男友愛愛我都沒有高潮過,但我已經裝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無法告訴他真相了,不然他可能會想死吧。」

19.有些人真心覺得按摩棒還比跟真人做更舒服…

「如果我用按摩棒的話有時可以連4次高潮,但跟我男友我從來沒有過,我恨我的人生。」

說真的,女生沒有高潮真的不要感到氣餒,男生更不需要覺得自信心受創,因為女生本來就是個構造複雜的動物,沒有高潮女生依舊還是可以享受到美好的性愛的,重要的與另一半的感情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