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鼓勵終身學習為培訓學院成立同學會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的培訓學院過去數年培訓數以千計員工。最近,公司為培訓學院的高中及文憑課程畢業生成立新濠博亞娛樂培訓學院同學會,期望為畢業生提供平台,以身作則,啟發他人貢獻社會。

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及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表示:「新濠博亞娛樂推祟終身學習,學習過程不局限於課堂。成立培訓學院同學會的目的是為了建立一個平台及網絡,將員工和受惠獎學金的員工家屬連繫起來,參與社區公益活動,發揚終身學習的精神。同學會全部成員是公司七大企業社會責任核心範疇之一的全人發展計劃下的不同課程的學生,他們為本澳青年樹立了終身學習的榜樣。」

新濠博亞娛樂培訓學院同學會最近舉行了首個活動,帶領澳門聾人協會的會員在新濠影滙參觀遊覽。他們在參觀過程中體驗了全球首個以蝙蝠俠為主題的模擬飛行遊戲「蝙蝠俠夜神飛馳」,更搭乘亞洲最高8字型摩天輪「影滙之星」。活動在同學會成員跟澳門聾人協會會員一起用參觀活動時取材的照片,拼砌出充滿視覺效果的攝影浮雕後圓滿結束。

澳門新濠鋒賭桌區域主任甘雯靜說:「回想我就讀高中文憑課程時,需要兼顧工作,實在很具挑戰。是次活動跟聾人交流,我深深體會到他們生活中面對的障礙,尤其是在學習方面,亦感受到大家在人生中所下定的決心。這次寶貴交流經驗,驅使我要持續終身學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