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文化產業座談會歡迎報名

【本報訊】由文化產業基金及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主辦、文化局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辦的“時尚與文化產業座談會”將於8月27日(週六)下午3時30分假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舉行,三位時尚界名人應邀擔任座談會主講嘉賓:中國著名設計師周翔宇、中國時尚攝影師及中國頂尖創意人許闖、以及來自澳門現居北京的化妝師李景。

三位嘉賓將介紹自身在時尚、時裝設計、攝影藝術的發展經歷,分享其品牌的運作經驗,探討時尚產業與文化產業的關係,以及如何將設計帶入商業市場,運用視覺包裝技巧提升自身品牌價值;並會探討澳門時裝如何增加時尚元素以順應巿場發展。主講嘉賓之一的周翔宇是首位入選“倫敦男裝周官方日程”的華人設計師、2010年福布斯排行榜全球最有影響力華人;許闖是中國最頂尖的時尚創意者,他在2015年拍攝國內外一線雜誌封面多達41封,更是國內外一線明星御用攝影師;李景分別為北京和上海國際時裝周合作化妝師、英國時裝工會中國地區合作化妝師、瑪麗黛佳簽約視覺彩妝總監。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為文化產業基金資助的服務平台。

座談會將以粵語及普通話進行,現場設即時葡語傳譯,時長約兩小時,名額100名,免費入場。報名請致電本基金張小姐,電話:8985 0809、電郵:lilycheong@fic.gov.mo、傳真:2850 1010或聯絡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辦事處黃先生,電話:2835 8842、電郵:info@mcbip.com、傳真:2835 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