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職業博覽會月底舉行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10月28日至30日假澳門浸信中學室內體育館舉辦高等教育及職業博覽會,9個國家和地區逾80間知名高校、升學輔導機構、本澳公共部門和私人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升學和就業資訊,歡迎市民入場參觀。

“高等教育及職業博覽會”主題為“裝備自我,及早規劃”,活動旨在為本澳和泛珠三角其他省區有志升學的學生及其家長提供一個瞭解本澳以至世界各地高等教育及升學資訊的平台,以及讓本澳準畢業生及早掌握就業市場狀況,以便為未來作好充足準備。

今屆博覽會的參展單位分別來自本澳、香港、美國、英國、葡萄牙、澳洲、加拿大、日本、奧地利、法國、德國等地。博覽會設有“升學區”和“就業區”,其中在“升學區”方面,逾60間知名高校和升學輔導機構將介紹各校概況和當地最新的升學資訊,並提供諮詢服務;在“就業區”方面,本澳20家企業將提供酒店、資訊、客戶服務、銀行、市場推廣、零售、社工等範疇的職位空缺資訊,歡迎市民現場投遞履歷表。

展覽期間,現場還會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專題講座,內容涵蓋升大獎、助學金、專業認證、面試求職技巧等。詳情可瀏覽高教辦網頁(www.gaes.gov.mo),如有查詢,可致電8396 9394與高教辦人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