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開考八日截止報名

【本報訊】公務人員統一管理開考(高級技術員職程)將於本月8日截止報考,有意投考人士請於當日下午5時45分前,透過電子報考或親送報名方式,辦理報考手續。

電子報考或親送報名的截止時間,均為本月8日下午5時45分,超過該時間將不會收件。

使用電子報考的投考人,如已申請及開立“政府服務登入帳戶”,請完成啟動帳戶步驟,帳戶才可正式使用。啟動帳戶後,可選擇以下任一方式登入電子報考平台:(1) 進入專題網頁 (2)下載“澳門政府服務”手機應用程式。

仍未開立“政府服務登入帳戶”的人士,由於申請開立帳戶的各種途徑需時不一,如未能趕及開立帳戶,請通過親送方式報考(水坑尾街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樓),設網上預約服務(http://concurso-uni.safp.gov.mo/)。

報考結束後,行政公職局將按照規定,有序公佈臨時名單;確定名單;考試地點、日期及時間。

統一管理開考第一階段的綜合能力考試完結後,會公佈成績名單,之後亦會公佈有關擬開考的部門、開考範疇及職缺數目的通告,以便合格的投考人直接向心儀的部門遞交投考聲明,以參加第二階段的專業能力考試。

市民對於統一管理開考如有查詢,歡迎閱覽專題網頁(http://concurso-uni.safp.gov.mo/)或致電服務熱線(電話:8866 88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