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娛樂展2016主打創新

【新華社11月15日電】 “澳門娛樂展2016”15日開幕。與澳門娛樂企業向休閒、度假方向轉型相適應,本屆展會主打“創新、創意”主題,吸引了自全球750位業界領軍人物共襄盛舉。

本次展會展館面積超過12000平方米,展會內除娛樂及遊戲展區外,還設有展示本澳近年來文化創意成果的“澳門館”。該館共有4個區域,分別為文創區、未來科技創新創意區、影視區及娛樂旅遊未來發展區,以文化、電子科技、信息、影展、軟件為主題。通過不同形式的展示,向澳門市民級世界各地的展商、訪客推廣更多創意創新科技及娛樂信息,以加深大眾對澳門創意發展的了解。

本次展會共為期3天,展會期間將舉辦高峰論壇。多位專家學者將圍繞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的未來進行探討。

澳門娛樂展是匯聚遊戲、娛樂、休閒及服務於一體的行業性展覽會。作為由澳門特區政府贊助支持的展會,該展會獲得了澳門150家相關企業的支持,成為展示澳門科技發展和創新產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