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不在乎能否續任黨主席

【香港中通社11月27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7日表示,不在乎自己能否繼續當黨主席,在乎的是國民黨能否繼續生存。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洪秀柱當天出席嘉義縣黨部慶祝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時做上述表示。她呼籲說,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一起愛護這個黨,國民黨愈是面臨危難,同志愈是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

當天的國民黨黨慶大會上,有60年黨齡的退休小學校長特地向洪秀柱獻花。洪秀柱說,國民黨今年122歲,光就國民黨到台灣後這60多年來,對台灣的奉獻、耕耘與貢獻,攤開史冊就可以清楚明白。

她指出,“千金散去沒關係,人心才是最重要”。國民黨有做不好的地方,在民主政治選舉下被政黨輪替是常態,此刻面對困境,有心最重要;財產雖然被拿走,但志氣最重要;政黨輪替沒關係,黨有理念最重要。

洪秀柱希望,藉由黨慶活動增進國民黨中央與地方的意見交流,凝聚更多的團結與向心力,國民黨要喚回人心,有政權才有一切。)

香港中通社11月27日電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洪秀柱當天出席嘉義縣黨部慶祝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時作上述表示。26日,她就痛批黨產會認定中投及欣裕台屬於國民黨不當黨產並宣佈將收歸公有之舉,斥民進黨政府是流氓政府、強盜政府、土匪政府,表示國民黨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

洪秀柱27日指出,黨產會“集行政、立法、司法等大權於一身”,對於要將中投及欣裕台收歸公有,“是非常、非常霸道,而且違法、‘違憲’的一種粗暴作為”。國民黨除了要採取法律訴訟外,也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

她說,黨產會企圖置國民黨於死地,想要把一個百年政黨徹底消滅,營造成民進黨一黨獨大的局面,這種作法,任何一個民主社會都不容許。

至於接下來如何因應?洪秀柱表示,正常的情況是採取法律抗爭,但也不排除任何的抗爭行動。不過,會仔細策劃,選擇在最恰當的時機、做出最好的抗爭行動。

至於國民黨黨工薪水,洪秀柱說,她一定會想辦法,就是“四處去借錢,也要去借回來”,請黨工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