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高姓青年涉毒品案 高天賜難過盼給予空間

【本報訊】早前傳媒引述消息,指兩名高姓青年涉嫌向跨國販毒集團索取大麻花販賣。立法議員高天賜表示,2人符合他 2名兒子年齡(分別27歲及31歲)。他稱,“仔大仔世界”,希望社會給予他家人空間。他表示不擔心事件會影響明年立法會選舉他的選情。

2人符合他 2名兒子年齡

早前司警搗破了一個與跨境販毒集團合作的本地販毒組織,將兩名高姓兄弟拘捕,兩名高姓兄弟被指是立法議員高天賜的兒子。高天賜昨日下午在公職人員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

高天賜表示,他兩名在加拿大成長的兒子符合案中披露 2名嫌疑人的年齡,他本人和家人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和痛苦。事件發生後,收到很多朋友和市民的關心慰問,開記者會是要向社會表達謝意,希望公眾給予空間他們度過這段日子。

高天賜稱,由於案件處於司法保密階段,希望諒解他不能說得太詳細,適當時會主動披露所知的事情。他重申召開記者會是向公眾表達謝意,他問心無愧,但“仔大仔世界”,他作為父親做足應做的事,夠不夠是另一回事,希望社會能給予他的家人空間。

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兼高天賜多年同窗的珊桃絲,在記者會上談及高天賜一路以來的經歷,甚至一度落淚。她提及高天賜是一位很顧家的人,為了解決澳門市民民生問題,願意犧牲自己時間。她希望支持者在高天賜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給予安慰,不要氣餒。

劉家榮表示,高天賜是一位實而不華的人。他提及早前有一賭場員工發生意外,高天賜私下援助了該家庭,但並沒對外公佈。

絕不擔心影響選情

高天賜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否擔心影響他明年立法會換屆選情。高天賜強調絕對不擔心,他認為澳門市民思路清晰,可分析事件。高天賜稱,他會繼續未來 1年的立法會工作,他不會改變任何態度,監督施政,不會退讓半步。他強調其立法會議員的工作不會因此懈怠。他希望立法會6個小組未來能透明化,讓大眾知道立法會6個小組討論的內容。他表示,願意犧牲自已支持澳門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