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管理專業協會 培育人才努力不懈

【本報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昨日舉行丁酉年春節聯歡晚會,本澳中文傳媒代表應邀出席。會長崔世昌表示,協會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優先培育人才的政策,繼續舉辦各類學位及專業課程,為各界提供適切的管理和教育服務,培養專業人才和應用人才,促進各行業人員職業發展。

會長崔世昌致辭時表示,澳門特區政府在2017年度的施政報告說要優先培養人才, 積極培養精英人才, 專業人才和應用人才, 繼續與國際頂尖院校和國際機構合作,幫助行業人才發展職業, 未來人才發展是本澳重中之重。

他稱,今年,該會邁入第三十三年。過去一年, 該會精進不懈, 超越自我, 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 在講座、 工作坊、 學位課程、 專業證書課程、 培訓課程及顧問服務等基礎上推陳出新, 為社會各界提供貼切的管理服務及教育服務。該會與美國夏威夷夏受納德大學續辦第二屆商業管理碩士課程; 該會再次與銀河娛樂集團合作,連續六年推出“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

崔世昌表示,該會會務今年將進一步發展。該會將舉辦2017周年管理研討會, 匯聚兩岸三地專業人士,為本澳經濟發展和人才培育出謀獻策;另外,舉辦周年晚宴及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慶祝本會成立三十三周年。該會繼續參與國際盛事,帶領2016年度世界管理挑戰賽港澳區冠軍隊伍前往卡達參加國際總決賽, 以及舉辦2017年度世界管理挑戰賽澳門及香港區賽事;該會將繼續參與亞洲管理專業組織聯會舉辦的國際會議, 再次主辦啞太區年青管理人企業考察團。 教學方面,該會將持續推出多元課程,滿足不同人士終身學習的需要,並與海外院校交流互訪,提升管理學院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