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總會春茗聯歡

【本報訊】澳門童軍總會日前舉行馬有恆會長丁酉年春茗聯歡,負責人勉勵全體童軍繼續努力,薪火相傳,與時俱進,為童軍運動在澳門發展取得更大成效。

會員大會主席兼理事會主席梁少培在致詞時代表會長馬有恆向總會各部門、旅部骨幹及全體童軍致以新春慰問,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的精誠團結及辛勤耕耘,使澳門童軍運動持續發展、壯大,以及感謝澳門特區政府、社會各界人士對童軍運動的關心和支持。

他表示,澳門童軍總會成立三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辦會宗旨,與特區政府緊密配合,開辦豐富多元的團體及訓練活動,以及參與世界各地童軍活動,拓闊童軍視野,為澳門的未來發展努力培養更多具專業知識、優秀的年青新一代。

他勉勵全體童軍繼續以貝登堡童軍精神為本,團結一致,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共創澳門童軍運動美好的未來,讓童軍運動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宴上,理事會主席梁少培與童軍總會負責人高志良、黃健清、曹引桂、梁詩蓓、梁顯方、張捷、陳步倩、張學森、周成俊、林立、凌世雄、連漪汶等與各旅部領袖互致新春祝福。宴會上有遊戲助興,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