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苦主索償近億

【本報訊】 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苦主大聯盟召開記者會,指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不履行合約,令他們損失慘重,大聯盟 20多間旅遊公司及個人,聯合向法院提起法律訴訟,追討 超過9,900萬元損失,要求法院宣告酒店因所簽署的借款抵押代物清償及業權轉移的公證書無效。

大聯盟稱,20多間旅遊公司及個人,共同湊錢針對相關北京王府大飯店(前新世紀酒店)的持牌公司- 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及聲稱取得酒店業權的V ICTORY SUCCESS HOLDINGS LIMITED離岸公司,正式向法院入禀提起聯合法律訴訟,追討因酒點未履行合約,應返還有關苦主的權益超過澳門幣9,900萬,並提請宣告酒店因所簽署的借款抵押及代物清償而業權轉移的公證書無效。

大聯盟懷疑北京王府大飯店有蓄意詐騙行為,與2016年9月已向檢察院作出聯合檢舉及申訴,希望政府能重視事件及苦主的權益,儘快就事件調查的結果作出正式回覆。

大聯盟提醒相關酒店管理者、業權代表或有意投資的人士等,關注大聯盟所追討的權益及訴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法律糾紛。

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去年 7月被指嚴重行政違法,去年被當局臨時封閉 6個月,酒店持牌人在限期結束前決定將牌照交還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