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平尋求連任人代 吳小麗盼更上一層樓

【本報訊】 現任澳區全國人大崔世平參選澳區第 13屆全國人大代表,爭取連任。他表示已遞交了 400多個提名,前日完成提交手續。

崔世平表示,隨著區域合作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更快,需要協商共識的事將愈來愈多,希望作為人大代表,繼續發揮橋樑作用,促進本澳商業運作、特色金融發展、產業多元化。他指出,應對鹹潮用了 2屆人大時間,已竭盡全力,最終得到解決。

被問及是否有信心連任,崔世平表示,會盡力而為,希望用過去的成績讓選舉會議成員參考。

另外,澳區全國政協吳小麗參選澳區第 13屆全國人大代表,遞交 353個提名。吳小麗預料今次參選人較多,競爭大,但她有信心當選。

有 5年擔任全國政協經驗的吳小麗表示,澳門是國家的其中一員,她希望自己能從更高的層面推動本澳用好國家政策,參與國家發展,首要是融入大灣區,推動本澳居民到內地創業和就業。她認為自己能作為溝通平台,把內地的生活和制度等訊息帶給本澳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