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ety報導Jeremy Renner在澳活動

【本報訊】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簡稱:影展)明星大使「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於12月9日在“IFFAM創投會”的公開提案會環節尾聲現身,特意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產業專業人士打氣,美國具影響力影視雜誌《綜藝》(Variety)報導這事, 對影展在荷里活的宣傳起了積極和重要的作用。

傑瑞米‧雷納在澳期間,除了出席影展的開幕典禮,亦接受多家媒體的採訪。《綜藝》(Variety)報導他亮相“IFFAM創投會”,為全場帶來驚喜,傑瑞米‧雷納在場勉勵來自世界各地參加活動的電影人要與比自己更有才華的人合作,並給予合作者自由度,盡量發揮所長。報導並指正如一位早前跟傑瑞米‧雷納合作的導演Taylor Sheridan一樣,從不向演員傑瑞米‧雷納說“不”。

傑瑞米‧雷納表示,成為澳門的影展明星大使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對他來說,全球性的藝術是分享情感以及把人類聯繫一起的東西。沒有種族,膚色或信仰之分,傑瑞米‧雷納希望推廣更多相關的訊息。

有關「鷹眼」在《綜藝》(Variety)的報導,請瀏覽:http://variety.com/2017/film/asia/jeremy-renner-encourages-global-filmmakers-at-iffam-120263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