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優秀長者僱員獲嘉許

【本報訊】永利一直以行動支持鼓勵長者僱員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發揮專長。為表揚他們的卓越表現,永利早前提名了四名本地長者僱員參加由社會工作局與勞工事務局合辦 的「優秀長者僱員嘉許計劃」,其中一位獲選為十名最優秀的長者僱員之一,成績令人鼓舞。

在過百位被提名的長者僱員當中,四名表現卓越的永利僱員,分別是為來自花藝部的呂殿力、公眾衛 生部的余榮俊、表演設施部的劉宗輝,以及管事部的張當笑,皆通過初步甄選成為首 20 名獲評分最高的參加者;在最後評審階段,余榮俊更脫穎而出獲選為十位優秀長者僱員之一,並獲邀出席早前舉行的「優秀長者僱員嘉許計劃」嘉許禮,接受大會頒發嘉許狀,以表揚獲奬僱員的傑出工作表現。

余榮俊已經加入永利工作超過十年,現職永利澳門公眾衛生部清潔員,余先生多年來秉持以專業的知 識技能有效地完成他的任務,他在公眾衛生部的團隊精神,亦為他贏得友誼和稱頌。

「優秀長者僱員嘉許計劃」旨為表揚長者在工作上的卓越表現、提高僱主對長者就業能力的瞭解和接納,以及促進社會人士對長者工作經驗及能力的欣賞和認同。活動評選準則包括有關僱員的工作表現、 個人成就或社會貢獻等;繼而由評選委員會從參加者中選出十名最優秀的長者僱員接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