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她欲仙欲死七小技

  抱怨沒有高潮般的快感,又或者草草了事,只有男方的享受就算,大多因為性愛前戲做的不夠。其實只要男方掌握簡單7個小技巧,足以讓廣大的姊妹慾火焚身,欲仙欲死……

舔:大腿內側

大腿內側的皮膚,可算是男女身體最敏感的地方之一。就在這片輕薄的皮膚之中,平時所受到刺激少之又少,舌尖舔舐絕對是最佳選擇。還想要更多刺激,舔過以後再吹點涼氣,立即炙熱起來。

吻:由乳房到後頸

親吻是最由衷的挑情方法,但除了耳朵、乳暈等經典位置,乳房向上直到後頸的整條戰線,皮膚輕薄而敏感,更重要能提升乳房的敏感度,讓愛撫胸部的享受更具吸引力。 

揑:小腿

根據神經反射專家的意見,治療性冷淡時都會關注腳踝內側向上10厘米的小腿位置。只要用手鉗住小腿,隨意的輕揑幾下,身體突然開始扭動,甚至顫抖,就知找對了位置。

揉:肚臍下方

真感謝反射專家的分享,原來肚臍和陰阜(陰唇上方)之間一共有七個與「性趣」相關的穴位,堪稱「性感七星」,那儘管試試揉搓按擠吧,相信很快便會找到你的歡愉之處。

按:髖骨

這是很難形容的部位,卻是不能錯過的位置。只要男方壓在女方之上,雙手壓住髖骨下後方約5厘米的位置,這時撫摸私處,那種興奮妙到毫巔,不自覺便會張開雙腿,極期待緊接而來的享受。

撥:雙臀

凡事總有第一次。雙臀首次被撥分,總覺得有點尷尬齷齪,但一旦嘗試了後,便發現那種享受與別不同,先輕揉後按摩,然後輕輕向兩側分開,再鬆開,重複再做,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

撫:陰道穴位

一般而言,陰道口與肛門之間的平滑處,正是輔助治療陰道痙攣所涉及的穴位。若然這不是一個等待治療的陰道痙攣患者,而是一個春心蕩漾的健康娃娃,還不欲仙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