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文藝晚會慶回歸

【本報訊】澳門江門同鄉會昨晚在永樂戲院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週年系列文藝晚會",該會常務副會長陳溥森稱,該會為澳門特區成立十八週年獻上祝福,表達該會全體會員和廣大市民的愛國愛澳之情,與市民分享回歸的喜悅。

澳門江門同鄉會常務副會長 陳溥森在致辭時表示,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週年,澳門江門同鄉會特別舉辦“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週年系列文藝晚會”。

陳傅森表示,歌舞專場節目豐富,有獨唱、合唱,歌舞,希望為會員、為曲藝愛好者搭建藝術平台,透過歡歌曼舞,為特區成立十八週年獻上祝福,同時希望在表演過程中大家交流,促進澳門歌舞、粵劇活動,讓市民盡情享受藝術。

澳門天籟之音藝萃交流協會會長 黃勤偉表示,晚會表演多元,先以大合唱”我的祖國”,繼而,演唱”念親恩”。在外遊子時常憶念父母親,喻意特區政府時常憶念祖國一樣,為拉開晚會序幕,送給鄉親最精彩的表演,憑歌寄意,憑舞傳情,為澳門特區政府成立18週年送上最真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