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與澳大再合辦 電力工程培訓課程

【本報訊】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為提升年青工程師及主管們的電力系統專業知識,讓他們為澳電未來的業務挑戰和機遇作好準備,從2010年起,澳電已四度與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及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合辦為期一年共十二節的“澳電電力工程培訓課程",邀請了本澳、香港及內地的專家和教授為導師,超過80多名澳電工程師及主管提供專業進修課程。

該培訓課程在1月11日於澳大舉行2016至2017課程畢業典禮。由澳大副校長(研究)馬許願、澳電執行委員會首席顧問岳宗斌及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梁成安教授共同主持儀式。

馬許願於致辭時對澳電、持續進修中心和所有課程導師的支持和協調表示感謝。澳大將繼續協助澳電工程師的不斷發展和學習,進一步豐富他們的專業知識,為迎接工作上的挑戰做好準備。

岳宗斌致辭時表示,爲了進一步辦好這次培訓課程,澳門大學的教授和澳電人力資源部的同事對電力培訓課程認真進行了持續改進,他們對課程的成功作出很大貢獻。現在課程設置對年青工程師們更加合理、更加貼近工程上實際需要。同時他感謝澳門大學電機與電腦工程系、持續進修中心的持續支持和信任及恭賀畢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