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總會舉行會員大會

【本報訊】中國澳門單車總會舉行2018至2020年度第一次會員大會,中國澳門單車總會表示,為進一步與國際接軌,近年亦積極參加國際會議,包括國際單車年會、亞洲單車年會等,希望藉此加強與各國聯繫,並獲取最新聯會資訊,以便制定未來的發展計劃。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是次大會表決通過新一屆行政人員,陳澤武獲續任該會會長,鄭國恆續任理事會主席。在會議期間,鄭國恆、王衡鏘、林偉雄分別作2016至2018年度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整個會務報告,與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一同經會員大會表決後通過。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表示,單車遊一直是本會發展大眾體育的項目,包括每年定期舉辦的春季、秋季單車遊,由该會承辦的暑期活動親子單車遊,以及於新春期間,與體育局合辦的新春單車行大運賀歲活動,都得到市民的歡迎及支持。该會為推廣單車運動,近年亦多次在各類大型活動中參與演出,希望吸引更多市民參加單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