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老公背後偷情的妙招

  都說婚姻是七年之癢,在婚姻的旅途中總是難免要遇到一些「節外」的,怎麼才能讓婚姻這艘小船正常的在大風大浪中運行,防止婚外戀對婚姻的重創,就來看看下文的介紹吧!這些方法一定會對你們的婚姻有輔助作用。

1、多一些親密地肢體接觸

逛街的時候親密地挽住他的手臂,而不是你一馬當先沖在前方,他大包小包跟在後面;看電影的時候把輕輕靠在他的肩膀,而不是抱著爆米花吃個不停;堵車的時候,幫他拍打一下踩刹車踩得僵硬的大腿,而不是坐著副駕駛座抱怨個不停;在家裏走過他身邊的時候親吻一下他的臉頰,而不是自顧自地仿若無人……

千萬別以為這些是初墮愛河的小女人才有的行為,這可是所有男人都希望戀人能做的事,哪怕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心理專家說,這些親密地小動作表達了女人對男人的依賴和關心,能激發男人對女人的保護欲,並且會讓男人覺得你們之前越來越有默契。

美國最新的心理學研究還發現,男女之間親密地肢體接觸越頻繁,兩人之間的感情越穩定。當然,也要提醒你「不要親密過度」,千萬不要不分場合地粘在他的身上喔。

二、放過他的手機

不要再趁他洗澡的時候偷看他手機裏的短信了,他也需要有些自己的私人空間,最重要的是經過這麼多電影和電視劇的教育,已經真的不會再有男人蠢得把拈花惹草的證據留在手機裏了。

而且心理專家說,這種疑神疑鬼的心理和偷看手機後的內疚感會刺激女人體內的皮質醇分泌,嚴重影響心情和美麗。

三、用語言稱讚他

不是只有你喜歡聽他讚美你有多可愛,即使是男人也希望得到別人,特別是戀人的肯定,而且你用語言給他注入的活力最終會讓你自己受益,因為他越是感到幸福,就越希望給你帶來更大的幸福。

所以下次當他主動下廚為你熬粥、買來你最喜歡款式的皮鞋、或者是搶到最好座位的電影票時,好好稱讚他。

四、允許他有自己的朋友

你有你的閨密,他也有自己的哥們兒,他不一定喜歡你的某些朋友,你也不必為了去參加他和哥們間的那些「無聊」聚會而放棄和自己朋友的相約,每個人都需要時間和自己的朋友相處。

兩性心理專家說,無論男女都會有自己喜歡而戀人卻不喜歡的朋友,這是無法控制的,而作為一個女人,要學會獨立,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同時又要學會成為戀人的夥伴,必須要找到這兩者之間的平衡。

五、給他一些獨處的時間

他一定有下班回家什麼也不想說的時候,不要以為他是遇到了什麼嚴重的困難,需要你來及時指點,也不要亂猜他是有了外遇,他真的只是太累不想說話,想自己發呆放空一段時間。

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要逼他和你說話、不要不停追問他在想什麼、不要使勁給他夾菜讓他再多吃一點、不要拉著他陪你看電視甚至和你做愛,他是真的累到連多說一句話都沒有力氣和興致了。這個時候他最想你做得就是把電視換到他最喜歡看的頻道、沏上一杯他最愛喝的熱茶,然後把空間留給他獨處一下,獨處完之後的他會更愛你。

那當他獨處時你做什麼呢?當然不是把他一個人扔在家裏然後自己去夜場happy,你可以用ipad玩玩遊戲、看看電視劇或者畫畫、彈琴……總之,可以做的事太多了,隨你喜歡。

六、吵架時不要言不由衷

你是不是和很多女人一樣,一和他吵起架來就言不由衷地脫口而出很多氣話,比如常見的「我們分手吧」、「去找你的前女友去吧」、「看誰好找誰去」等等。

雖然有最新研究說常常吵架更有益於保持戀人之間的感情,但吵架也要理智地吵,要清楚吵架的目的絕對不是為了分手,而是為了化解矛盾、解決問題,讓你們變得更親密。

因此,吵架的時候一定要隨時提醒自己,你們只是遇到了糟糕的事情,並不意味著你們的關係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