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會見渝澳聯誼總會

【本報訊】特首辦消息,行政長官崔世安29日上午在政府總部會見渝澳聯誼總會會長劉雅煌一行,聽取該會對澳門促進與重慶市的交流合作和融入國家發展的意見。

劉雅煌介紹澳門與重慶市作為友好城市的關係悠久,該市澳區政協委員希望創立總會,藉此進一步加強兩地聯繫。辦會宗旨是擁護“一國兩制”,愛國愛澳愛重慶,維護和促進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該會希望能團結兩地民眾,促進兩地在多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為渝澳兩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同時,把握國家長江經濟帶的發展,配合國家所需,發揮澳門所長,為此未來也會多做青年工作,支持青年創新創業和發揮創意。

行政長官祝賀該會順利組織成立。特區政府樂見該會和重慶市澳區委員發揮積極作用,加強澳渝兩地的交往,也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社會團體建設澳門,為促進澳門繁榮穩定發展作出努力。

參加會見的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渝澳聯誼總會理事長葉兆佳、常務副會長徐偉坤、邱金海及曾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