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舉辦兒童烹飪比賽

【本報訊】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推動建設「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號召,鼓勵兒童發揮創意及個人才能,澳門電訊攜手TVB Anywhere將極具口碑的兒童烹飪節目移師澳門,舉行《小廚師‧大煮意-澳門站》兒童烹飪比賽,招募本地6至12歲的兒童參與,向公眾展現他們無比的勇氣,以及別具創意的料理作品。

《小廚師‧大煮意-澳門站》啟動禮於昨日下午假澳門美高梅宴會廳舉行,並邀請了一眾贊助單位及支持單位代表出席,與參賽小朋友見面互動。主辦單位啟動儀式上宣佈了是次比賽的賽程及規則,是次比賽分為初賽、準決賽及決賽三部分。公開招募期結束後,共有19名合資格的參賽者成功進入全球公開投票,所有參賽者的自我介紹及烹飪過程短片將於即日起至8月12日期間,上載到TVB Anywhere流動應用程式進行全球公眾投票,獲得票數最高的一名參賽者除了能獲得「最高人氣網絡大獎」之外,更可直接入圍初賽,其餘入圍初賽名單會由TVB Anywhere及CTM進行甄選,總共將有8位參賽者進入初賽,而初賽、準決賽及決賽將於8月25及26日進行拍攝錄影,整個比賽將會送出總值超過澳門幣100,000圓的豐富獎品!

澳門電訊期望透過舉行是次比賽,讓澳門兒童的創意和才能,展現在TVB Anywhere的全球龐大客戶網絡之中,進一步展示澳門的城市文化和實力。澳門電訊一直致力透過建設高速、穩定的網絡基建,並將持續為市民引入嶄新的應用及生活娛樂體驗,滿足市民對內容資訊的需求,讓客戶隨時享受資訊科技為生活帶來的精彩和便利。

主辦單位表示,自去年澳門電訊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合作,將TVB Anywhere服務引進澳門,該服務受到市民熱烈響應,讓不同年紀的市民都能享受由澳門電訊高速網絡所帶來的星級娛樂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