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部隊司令員廖正榮 交流到廣東省軍區任職

【中新社澳門10月26日電】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新聞發言人彭偉26日發佈消息稱,根據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發的命令,日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廖正榮少將調任廣東省軍區副司令員。

離澳前,廖正榮少將專程拜會了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崔世安感謝廖正榮少將就任以來,駐軍在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駐軍法》履行防務、愛澳親民,以及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等方面所做的貢獻,表示駐澳門部隊作為特區的堅強後盾,為協助特區政府防範颱風「山竹」災害等方面做好充分準備,是維護澳門社會繁榮穩定不可或缺的力量,祝福廖正榮少將到新的崗位後工作順利。

何厚鏵希望廖正榮少將今後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澳門建設發展,並祝願他再創工作佳績。

廖正榮少將由衷感謝澳門同胞和社會各界對他在駐軍工作期間的大力支持,表示這段經歷將是他軍旅生涯中最自豪、最珍貴、最難忘的回憶,真誠祝福澳門明天更美好!

據悉,廖正榮少將離任後,駐澳門部隊司令員暫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