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峯慈善會嘉許愛心義工嘉許

(本報訊)澳門菱峯慈善會於昨晚假好世界酒樓舉行二零一八年度愛心義工嘉許典禮暨聯歡晚宴活動。該會負責人黃十梅、賴百齡、程炳濂、關偉霖、李志堅、鄭偉德、黃九梅等出席並為八十六位義工頒發嘉許獎狀。

關偉霖致詞表示,該會由成立至今,一直貫徹該會的服務理念和宗旨,於本澳和國內開展不同類型的慈善服務。每年接受慈善服務的受眾人數逐年上升,在進行慈善服務過程中,除了得到社會各界及各位理監事成員的支持,該會義工亦以無私奉獻的精神參與義工服務,在過去二零一八年,該會義工們人數不斷上升,其中有八十六位義工得到該會的嘉許。

展望新的一年,該會除延續及加強原有服務外,亦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為該會會員及其家庭成員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內容,增進親子關係。此外,該會將繼續組織義工上門探訪及慰問該會年長會員,瞭解他們的生活需要及提供適時的支援服務。

頒獎禮現場還設有精彩歌舞表演及大抽獎,嘉賓與義工歡聚一堂,觥籌交錯,氣氛溫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