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燕子漢子力挺謝龍介 台南攤商發大財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台北消息:台南市立委補選,中國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17日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組成“禿子、燕子、漢子”最強造勢團,力挺謝龍介。現場攤商也發大財,第一次來擺攤的攤主也直呼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謝龍介17日於新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早8點不到“韓迷”、“龍粉”便湧進遠東科技大學,在體育館外面排隊等待開門後搶占最佳觀賞位置,還有“韓粉”遠從外地而來。

活動除了邀請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合體來煎虱目魚、做虱目魚肚湯為謝龍介造勢,現場還有農特產展示會,知名的高雄市杏仁哥準備了1200份杏仁茶免費分送給民眾,還邀請十幾名攤商共襄盛舉,民眾也爭相與杏仁哥合照。

此次活動也吸引許多攤販前來擺攤,無論是賣香腸、飲料還是賣韓國瑜紀念衫、紀念金幣的攤位,不是被熱情的民眾包圍,就是排成一條長龍。現場還有漁民與蕉農準備上千份虱目魚丸魚肚湯及香蕉,大方請大家品嘗,一樣排隊排到不見尾端。

因為體育館位置有限,擠不進室內的民眾,不畏豔陽,在表演煎魚的攤位前卡位。現場民眾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情參與活動,不只是為了看韓國瑜,也是專程來支持謝龍介。

韓國瑜說,17日是謝龍介“大囍之日”,跟他做朋友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熱情,他選區的選民也能感受到他服務的熱情。政治人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人民過好日子”。這次謝龍介選立委是“過河卒子往前衝”。他拜託大家給謝龍介一個機會,給農漁民一個機會,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說,謝龍介的目標也是台南“人進來,貨出去”,讓大家有一個不一樣的南台灣。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將在新北市三重小巨蛋廣場舉辦造勢活動,鄭世維17日表示,已邀約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來一同站台,目前聯繫結果朝正向發展,3人都會來。

鄭世維指出,2月23日下午,他會在三重中正北路與新北大道交叉的小巨蛋旁廣場造勢,已陸續邀約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預計3人都會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