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小姐三甲出爐 梁洛郗摘后冠三獎

【本報訊】由太陽城集團冠名贊助, 澳⾨特別⾏政區政府社會⽂化司司⻑辦公室作為指導單位,⽀持單位中央⼈⺠政府駐澳⾨特別⾏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化部及澳⾨特別⾏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選美連盟主辦,太陽娛樂⽂化協辦,合作夥伴澳⾨威尼斯⼈ ® ,主題為“⼗年華麗回歸,展現澳⾨真美”的《太陽城集團呈獻 澳⾨⼩姐競選 2019》總決賽(Miss Macau 2019)於 8 ⽉13 ⽇假澳⾨威尼斯⼈⾦光綜藝館舉⾏,經過多個⽐賽環節的綜合評分,5 號佳麗梁洛郗成⼤贏家,贏得冠軍、最上鏡⼩姐及友誼⼩姐三⼤獎項。

⼗⼆位候選佳麗分別為顧容、⿈馨慧、陳曉彤、邱國晴、梁洛郗、汪靈、李嘉儀、羅梓培、⿈蓉、呂芷茵、賈安兒、吳雅芳,從初試到⼊選再來到決賽夜,她們過五關斬六將,更接受了各種賽前的專業培訓,以最佳狀態登上總決賽的舞台,向觀眾以及評審們展⽰出澳⾨⼥性⾃信美麗的⾵采。5 號候選佳麗梁洛郗榮膺澳⾨⼩姐競選 2019 冠軍,同時更獲得最上鏡⼩姐及友誼⼩姐獎項,⽽亞軍則由 4 號佳麗邱國晴奪得,9 號佳麗⿈蓉奪得季軍。

⽐賽過程精彩緊湊,⾹港⼈氣樂隊 DEAR JANE 以及 SUPPER MOMENT 擔任表演嘉賓現場增添氣氛,⽽ SUPPER MOMENT 聯同⼗⼆位佳麗帶來的精彩的表演成為當晚的⼀⼤亮點,同場更有澳⾨歌⼿⻯世傑、陳慧敏、祖絲、AJ、杜俊瑋、⾺曼莉獻場增添氣氛。此外,候選佳麗們與主持及評審之間的妙語對答,還有她們琴棋書畫、功夫、舞蹈等才藝展⽰、以澳⾨景點作為主題的服裝秀也各有亮點。冠軍梁洛郗是⼀位斜杠⻘年,她⾝兼主持⼈、化妝師、模特的等多職,問答環節中主持⼈讓她在澳⾨選⼀個最適合斜杠⻘年發展的區域,對於澳⾨甚為熟悉的她選擇了⼤堂區,因為這裡可以聯動澳⾨的經濟、旅遊以及歷史城區共同發展,睿智的回答贏得評審及現場觀眾的掌聲;在才藝表演環節,她⾝穿傳統的中國服飾表演古箏以及中國舞蹈,展現出澳⾨⼥性傳統⼜有才華的⼀⾯。

2019 年澳⾨⼩姐籌委會主席兼 2009 年澳⾨⼩姐冠軍及最上鏡⼩姐 李若瀅、2009 年澳⾨⼩姐亞軍及友誼⼩姐李雪娜以及 2009 年澳⾨⼩姐季軍⿈斯敏⼩姐為本屆得獎佳麗嘉勉,同時也勉勵她們能夠代表澳⾨,向世界各地⼈⺠宣傳展⽰澳⾨獨特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