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亂制暴 揮兵降妖

香港這場因反修逃犯例示威而起的暴亂,延宕了兩個多月,領港市民受夠了,香港社會受夠了,香港經濟受夠了!

借示威搞事的暴徒,不斷挑釁襲撃員警,騷擾社會安寧,破壞公共秩序,直至近日發動堵塞癱瘓機場,更在衆目睽睽下,對無辜遊客及記者圍毆行私刑,行爲令人髮指,激起港人及內地同胞的強烈憤慨。

香港亂象不僅擾亂市民正常生活,更拖累香港經濟已面臨衰退,但激進分子明言不會介意這些,只要他們想要的。於是激進暴徒不肯罷手,繼續其野貓式鬧事,隨心所欲地堵路,四處出動襲擊警署,自詡和理非遊行,卻沿途破壞打砸商營機構及議員辦事處。目無法紀之張狂,竟不知今日香港是誰家天下!這些激進暴徒,每逢鬧事便高揚英、美國旗,向人招搖他們背後主子,把他們一直與西方勾連,乞求英美等西方國家撐腰的醜態,賣港賣國的行徑暴露無遺。他們有人一再損污國徽、損田辱國旗,足見這些人數典忘祖心存港獨,不惜挑戰一國底線,狠颳亂港反中妖風,是可忍孰不可忍?

香港不能再亂了,但激進分子搞事不休不止,即使中央政府發出「止亂制暴」的強烈警吿,他們也沒有收手的跡象。員警備受持續挑釁攻撃,被折騰得師老兵疲,特區政府已近乎政令難行、束手無策,激進運動又藏頭露尾,無意與政府對話,事件看不到解決的曙光,難道市民只能忍受香港亂下去?

當前香港暴亂沒完沒了,平定香港亂局已別無選擇,市民唯一的希望是中央出手。派兵平亂是《基本法》有明文規定的,早在回歸前,鄧小平已有旣定預見,設定了揮兵平亂方略。尤其暴亂內奸勾連外國,一再觸碰國家底線,似乎吃定中央顧忌出兵平亂,繼績肆無忌憚禍亂香港,乃至有意延續妖風,羞辱國家七十周年華誕。至此,出兵助力止亂制暴,縱萬分不願迫不得已,也惟祈決絕而爲,救港於水火﹗

讀者‧楊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