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民獲中總推派 參加立會間選補選

【本報訊】中華總商會推派現任社會協調常設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澳門紡織商會理事長、澳門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的王世民參加立法會間接選舉補選。

由於原屬工商金融界別的賀一誠辭任立法會議員職務,參選第五任行政長官。政府已於日前公佈其議員空缺將於本年11月24日進行補選。

中華總商會昨天在會址舉行工商金融界法人代表座談會,八十多名法人代表出席,並一致同意組成“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並通過由該會永遠榮譽會長許世元擔任提名委員會受託人;及推派現任社會協調常設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澳門紡織商會理事長、澳門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的王世民參加立法會間接選舉補選。

許世元表示,待“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獲選管會確認後,參選人的資料和參選政綱會隨後遞交。

王世民感謝各位法人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推派他作為代表參加今次的立法會補選。倘在這次補選中順利當選,他定當加強與工商界溝通聯繫,配合原來的三位工商金融界議員前輩,積極聆聽不同行業的意見和建議,致力維護僱主合理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