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補選交表截止 選管會僅收到一組

【本報訊】因應賀一誠辭去議員職務,行政長官批示訂定11月24日進行立法會補選。由於賀一誠原來循工商金融間選進入議會,故補選只針對工商金融界。截至28日提交《組織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的期限結束,立法會選管會表示,選管會僅收到一組遞交組成提名委員會,將依法審核,稍後再作公佈。有關組別為澳門中華總商會牽頭組織的“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

按照補選日程,有意參選而組織提名委員會的人士,須於28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組織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格及所需文件,送交選舉事務接待櫃檯;並由選管會依法審批,以確認提名委員會的合法存在。最終僅有“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提交了確認申請。

“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的提名委員會受託人為澳門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許世元,將推派現任社會協調常設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澳門紡織商會理事長、澳門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王世民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