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徐州聯誼會成立

【本報訊】澳門徐州聯誼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該會會長王海濤表示,聯誼會未來將加強澳門與徐州的交流,推動與內地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合作,為澳門及徐州之發展作出貢獻。

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盛剛、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戴儒鳴、福建省政協常委吳士芳、澳門徐州聯誼會永遠榮譽會長岑展平、黃炯強、會長王海濤、澳門江蘇聯誼會理事長譚繼祖等眾多嘉賓出席。

該會會長王海濤在致辭時表示,澳門徐州聯誼會是旅澳徐州籍鄉親和與徐州有聯系的各界朋友自願成立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社團組織。聯誼會的宗旨是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精神,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活動,支持和促進各項公益事業,加強澳門與徐州的交流,推動與內地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合作。未來,將謹記辦會宗旨,緊密團結聯誼會領導班子,始終註重聯絡聯系,通過貼心的服務活動廣泛凝聚鄉親朋友,通過主動的宣傳推介積極搭建橋梁紐帶,通過踴躍參與社會事務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為推動澳門和徐州及內地的交流交往、維護好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澳門江蘇聯誼會理事長譚繼祖表示,澳門徐州聯誼會的成立順乎發展大勢,合乎意願訴求,從此江蘇旅澳社團又增加了一個新成員、新夥伴,廣大鄉親朋友又擁有了一個新平台、新依托。他相信,在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界人士和社團朋友的關心下,經過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澳門徐州聯誼會一定會越辦越好,搭建好澳徐交流大平台,譜寫共同發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