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民正式獲提名 參選立會間選補選

【本報訊】 立法會工商、金融界間選補選將於 11月24日舉行。參與立法會間選補選的“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昨日上午向立法會選管會提交候選名單及政綱,該會在工商金融界別107個法人選民中取得96個提名,支持率約九成。候選人王世民表示,若成功當選,將在議會為工商金融界別發好聲音、爭取權益。又指政綱重點關注之一,是推動中小企走進大灣區,掌握商機。

王世民表示,很高興在工商金融界別取得96個法人選民提名,代表選民對其的支持,承諾若成功當選,定會做好議員工作,廣泛取聽工商金融界各方面的聲音,爲業界發好聲音,爭取權益。至于未來關注的重點,王世民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已出臺,未來會關注如何推動中小企業走進大灣區,掌握商機。

立法會工商、金融界間選補選將於11月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按照法律規定,間選提名委員會需由界別最少兩成法人選民組成,由於工商、金融界餘下的11個法人選民已不足以組成另一提名委員會,故王世民將成爲間選補選唯一候選人,間選議席已“坐定粒六”

按規定,間選提名委員會需由界別最少 2成法人選民組成,工商、金融界餘下的 11個法人選民已不足以組成另一提名委員會,王世民將成為間選補選唯一獲提名候選人。王世民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已出臺,未來推動中小企業如何走進大灣區掌握商機爲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