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澳生活魔術節回歸日揭幕

【本報訊】爲獻禮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七十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由中國旅游協會及澳門休閑旅游服務創新協會聯合主辦、利登活動策劃有限公司協辦之2019滬澳生活魔術節將于回歸日假新濠博亞娛樂旗下綜合度假村新濠天地及新濠影匯舉行,期間將有近二十位來自世界及中國各地之世界魔術明星、國際冠軍及新秀精英爲澳門游客及居民近一百五十場之精彩魔術演出。

由中國旅游協會、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文化推廣協會合辦,“二○一九滬澳生活魔術節”將于本月二十日至廿五日假新濠博亞旗下新濠天地及新濠影匯舉行,將有二十位來自各地的魔術明星、國際冠軍及新秀精英爲訪澳游客及居民演出逾一百五十場魔術演出,作爲“雙慶”獻禮。

中國旅游協會授權生活魔術節代表馬超軼,新濠博亞娛樂營運總監李慧妍,太陽城集團客戶服務部總監莊樹賢、市場傳播部助理副總裁黃梓漢,澳門休閑旅游服務創新協會理事長陸連金,香港藝人孫慧雪等出席日前的新聞發佈會。

主辦單位表示,魔術作爲世界上最爲古老也是最有生命力的神秘娛樂文化之一,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表演方式。在全球著名的旅游城市,均有著名魔術演出的足迹,在澳門特區政府著力推動旅游多元發展的背景下,通過舉辦二○一九滬澳生活魔術節,藉著魔術表演、國際交流等系列活動,將提升澳門在國際旅游都會間的影響力,同時充分發揮魔術更大的社會價值和效應,幷成爲澳門的一項文化節慶盛事。

在記者會後,嘉賓到影匯之星8字形摩天輪觀賞由台灣魔術師陳劭楓帶來的逃脫演出。陳劭楓由觀衆爲其綁上拘束衣,再由工作人員倒吊在影匯之星正中央一百五十米高空。最終他在五分鐘內成功逃脫。

一連六日的生活魔術節內容豐富,包括街頭魔術表演、舞臺魔術演出、兒童魔術專場、世界魔術晚會等。參與魔術師有Julius Frack、PJ文沛然、Jordan Gomez、馬拉將、村田奈央、李聖堂、陳劭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