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 期望促澳葡經濟互動

【本報訊】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日前假澳門旅遊塔4樓禮堂舉行二零二零年度會員大會。是次會員大會會議由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會員大會主席祖達斯作召集人及主持。

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會員大會主席祖達斯於會上致詞時表示,感謝各會員於過去一年對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的支持,回顧往年商會的發展是令人鼓舞及持續成長,當中包括拜訪不同單位及企業機構以達致協助會員於澳門發展其商業活動;積極參與特區政府舉辦之活動以探索葡萄牙及中國兩地的機遇;團結本地中小企品牌的交流合作等等。未來,他期望澳門可以發揮其橋樑作用,擴大中國大陸、葡萄牙和澳門業務網絡和機遇。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繼續以中國及葡萄牙貿易合作平台的角色,致力以不同方式推動雙邊商業夥伴建立更緊密聯繫,進一步直接參與促進澳門發展的工作,並期望將來葡萄牙和澳門之間有更頻繁的貿易和經濟互動。

祖達斯及澳門分會理事長梁華權一同歡迎澳門大西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區偉時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蔡春彥成為會員大會副主席,他同時歡迎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貿易與投資專員盧嘉麗,代表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參加是次會員大會。最後,祖達斯冀望更多不同界別人士加入葡中工商會,共同為兩地的經濟貿易帶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