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涉傳色情童片被拘 檢數十淫片少女自慰片

【本報訊】司警再破一宗涉及與未成年人有關的色情物品案件,拘捕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其涉嫌透過通訊軟件散播與未成年人有關的色情影片,警方在涉案人手機檢出數十條色情影片及相片,當中再發現另一條相信是未成年少女單獨自慰的色情影片。當局現以觸犯未成年人的色情物品罪,將該名女子送交檢察院處理。

被捕女子姓Mundoc,三十三歲,菲律賓籍,報稱家傭。

案情指,本月十三日,司警接獲國際刑警組織通報,懷疑有人於七月六日在本澳透過通訊軟件散播與未成年人有關的色情影片。經相關調查處人員檢視後,發現影片明顯涉及一名年輕亞裔少女與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片段長約五分鐘。司警接報後透過分析網絡資訊,鎖定一名菲律賓籍女子身份。並於本月十五日上午派員前往涉案者位於士多鳥拜斯附近的工作地點,將其帶回局調查。

調查期間有人承認涉案色情影片為較早前一名海外友人所發,事後亦有將有關影片轉發予他人。此外,警員亦在涉案者的手機檢出數十條色情影片及相片,當中再發現另一條相信是未成年少女單獨自慰的色情影片,故警方相信涉案者有瀏覽、下載及分享與未成年人有關色情影片或相片的習慣。

司警表示,有關影片內容或人物暫未顯示與本澳有關。案件有待進一步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