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前黃金周 藍營大將為李眉蓁站台

【香港中通社8月9日電】高雄市長補選選前最後黃金周,各陣營積極拜票,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9日南下為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盧秀燕指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是有史以來最難選的一次,李眉蓁即使要跟民進黨當局強大的選舉力量對抗,也沒有猶豫退卻,因此她行動不便也要拿拐杖來站台。侯友宜則強調,希望讓李眉蓁代表年輕人的一個機會,讓她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一周,國民黨積極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拉台聲勢,除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早已進駐高雄輔選外,包括前主席朱立倫、現任主席江啟臣,也紛紛到高雄陪李眉蓁掃街拜票。國民黨執政縣市長也揮軍南下站台,為李眉蓁全力催票。

盧秀燕表示,半個月前她左腳開刀,但“拿著拐杖”也要替李眉蓁站台,因為李眉蓁是高雄的好人才,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是有史以來最難選的一次,但李眉蓁很有勇氣,國民黨找她時,她如“巾幗英雄”般未推辭,二話不說挺身而出,主要是為了保護心愛的高雄市。

“眉蓁是有理想、有抱負及堅強的女性,如果李眉蓁能贏,高雄的下一代就有希望。”盧秀燕強調,高雄現在要的就是翻轉、是年輕化,這場仗李眉蓁都這麼勇敢了,未來高雄的困難,她一樣會很勇敢,這是她來站台的原因。

侯友宜表示,選舉剩下6天時間,這6天能將高雄翻轉的關鍵時刻,高雄人請將李眉蓁與另外幾位候選人做個比較,誰可以帶來更大希望,有清新面孔帶領高雄市,“懇託市民給李眉蓁一次機會。”

李眉蓁感謝盧秀燕及侯友宜願意下來為她打油打氣,她說,一路走來受到的委屈折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希望替高雄與高雄市民爭取未來。

至於“燕子”及“漢子”都已經合體來為李眉蓁輔選,那“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才會現身?李眉蓁說韓國瑜有他自已的想法,目前還在聯繫中。盧秀燕則表示,李眉蓁要的是高雄人的支持和選票,希望的是高雄市民合體翻轉高雄,讓高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