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聯歡聚餐 慶春節暨婦女節

【本報訊】同善堂舉行“2021辛丑春節暨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聚餐,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以“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宗旨,努力辦好各項慈善工作,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並提前向女士們送上婦女節的祝福。

宴會於22日晚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新聞和公共外交部主任鄭新友、教青局局長老栢生等眾多嘉賓出席,會上同善堂向崔世安致送永遠榮譽主席聘書。

崔世平在致辭時表示,2020年澳門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經歷了始料不及的困難,也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啟發和轉機。 感謝中央政府和有關省市對澳門的大力支持,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攜手同心,平穩度過了疫情帶來的考驗,接下來,同善堂要繼續為澳門的經濟復甦,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

他續稱,2021年將迎來祖國成立的七十二週年和澳門回歸二十二週年,同時今年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特區政府積極地把握機遇,在貫徹具有澳門特色的“ 一國兩制”的基礎上,維護並加強推廣憲法和澳門基本法,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承擔好國家賦予的光榮任務。此外,同善堂響應國家政策,致力培養學生及青少年“愛國愛澳”的家國情壞,加強民族認同感和責任感,宣傳國安教育,讓澳門年青一代深刻學習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同善堂值理會同人一直持續關注社會不同階層,創辦切合社會需求的各項慈善公益服務,與本澳市民共同維護澳門美好和諧生活環境,實現“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依”。 崔世平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支持該堂的慈善服務,弘揚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精神,共同推動慈善服務發展和完善。

他又指,本澳婦女們自強不息,不但身兼多職,兼顧工作和家庭,更要不斷充實自己,發揮所長,為澳門社會作出貢獻實在值得尊重和敬佩。 在此,謹向各位女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並提前送上婦女節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