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專協會線上分享會 助“疫”境自我增值

  【本報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昨晚举行辛丑年春節聯歡晚會。
  該會會長崔世昌在致辭時表示,澳門特區政府在2021年施政報告中指出,澳門應積極參與國家經濟“雙循環”,利用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的定位,發展具本土特色的金融產業,同時加快旅遊業在疫情穩定後的恢復步伐,發揮其作為支柱產業的領頭作用。我們深信,憑著澳門的獨特優勢,定必能逆流而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發展機遇。
  崔世昌表示,展望今年,將舉辦2021週年管理研討會,各行各業的菁英濟濟一堂,為本澳經濟發展和人才培育出謀獻策;在教學方面,除了繼續推出與美國夏曼納德大學合辦的第四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以及開辦更多元化的進修課程外,該會將繼續推出「設施管理師(高級技師)考證課程」,給予業界人士深造機會;同時,該會正開展題為「探討疫後澳門宏觀經濟與市場發展與展望」的調研項目,期望能為澳門經濟復甦出一分力;將與銀河娛樂集團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十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鼓勵澳門青少年發揮潛能,規劃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