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界舉行新春聯歡 梁華:弘揚中華文化

  【本報訊】中聯辦宣文部與澳門中華文化聯誼會昨晚假萬豪軒酒家舉行「2021辛丑年澳門文化藝術界新春大聯歡」活動,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劉顯法、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嘉賓出席。
  全國政協常委、澳門中華文化聯誼會會長梁華表示,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採取有力措施,快速控制疫情,有效紓解民困,促進社會穩定。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該會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廣泛團結澳門文藝社團和藝術家,不斷深化澳門與內地的文化藝術交流。
  今年6月,將與中國文聯、廣東省文聯合作,舉辦以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為主題的第十一屆「濠江之春」大型系列文藝活動,同時探索成立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文藝界交流合作機制,共同促進人文灣區建設,為澳門文化藝術的發展繁榮,為打造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為中華文化的傳播弘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