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七百八學子畢業

  【本報訊】澳門理工學院二○二○二○二一學年畢業典禮昨舉行,七百八十八名碩士及學士學位課程學生畢業。
  行政長官兼澳門理工學院校監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去年特區政府發佈《澳門高等教育中長期發展綱要(2021-2030)》,作為澳門未來高等教育的發展藍圖。特區政府將不斷完善機制建設,加大政策支持,投入更多資源,優化教育資源配置,推進澳門高等教育長期的穩步發展,共同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和人才高地。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指,今年學院迎來建院四十周年,經過歷年發展,學院辦學層次和規模不斷提升,已建立多學科、本碩博全方位的人才培養模式。學院的新大樓已動工,為未來發展創設更好的條件優勢,同時學院在多個學術領域取得重要成果。學院大部分學位課程已獲通過國際權威機構的學術評審,辦學水平獲國家及國際認可,為學生創造高層次的專業認證平台優勢。
  他期盼畢業生心懷家國,愛國愛澳;放眼世界,立志高遠;敢於拼搏,勇擔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