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自貿區重點產業 澳推介線上拓商機

  【本報訊】貿促局消息:貿促局聯同河北省於6月24日以線上方式共同舉辦「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
  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陳彥報表示,澳門是河北省重要的投資和貿易合作夥伴,是次推介活動旨在向澳門各大商協會和企業家全面介紹河北自貿區產業發展特色和營商環境優勢,抓住重點合作項目,推動河北自貿區與澳門加強經貿合作交流,力爭達成一批合作意向的協議。
  貿促局主席劉偉明指出,特區政府正着力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來澳投資者提供更良好的營商環境,相信未來冀澳兩地在國家新發展格局下,合作前景十分廣闊。
  會上,河北省商務廳代表向與會嘉賓介紹河北自貿區規劃建設情況,包括4個片區(雄安片區、正定片區、曹妃甸片區、大興機場片區)如何結合自身功能定位和產業優勢,聚焦重點產業領域,並詳細介紹相關產業支持政策,增進澳門企業界人士對河北自貿試驗區整體情況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