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監察公佈參選候選人名單

  【本報訊】公民監察於昨日上午11時在荷蘭園公民力量會址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8人的參選名單,名單依次為:林玉鳳、趙雲橋、朱嘉傑、陳桂舜、張耀鴻、麥欣茵、利安豪、黃文傑。
  受託人鄧匯恆介紹,參選團隊除了第一候選人林玉鳳為現任議員外,其他候選人分別來自醫療、工程、城規、心理等多個專業界別,希望將專業界別的意見帶入議會。
  林玉鳳指出,今年目標是保住議席,近年來諸如颱風暴雨等突發天災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不但暴露出澳門防災基建缺失,更顯示本地產業結構單一化在疫情下所突顯的各類民生、社會問題,已到了無法忽視的地步。因此,此次參選團隊會以「疫下尋出路,澳門要更好」為口號,為澳門社會謀求可持續發展的長遠利益。
  林玉鳳介紹,今次參選政綱分為12個板塊,除關注疫情下的民生、就業、弱勢支援工作,也會在房屋、交通、醫療、經濟發展、行政改革、環保、動保等市民普遍關心的議題上繼續發聲。公民監察將於明天到立法會選管會提交候選名單和政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