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澳青賀百年黨慶 共繪祖國美好藍圖

  【本報訊】《獻禮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百名澳門青少年共繪祖國美好藍圖》畫冊,昨日下午3時假萬豪軒舉行發佈暨贈書儀式。來自澳門47所中小學校以及內地復旦大學、華僑大學共49所學校的102名澳門青少年學生、63名青年教師等積極參與,同賀黨慶百年。
  102名青少年學生通過繪畫形式表達對祖國和澳門未來的美好展望,同時寫下對黨和祖國的真摯祝福。主辦機構將學生們的繪畫作品結合祝福話語編輯成畫冊出版,以其中所承載的拳拳愛國之情作為澳門青少年學生獻給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特別賀禮,展示和發揚新時代澳門青少年「愛國愛澳」精神。
  解放軍駐澳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易建軍、中聯辦教青部教育處處長岑嘉儀等出席。主辦單位澳門青少年教育促進會負責人表示,逾百名青少年學生通過繪畫表達對祖國和澳門未來的美好展望,同時寫下對黨和祖國的真摯祝福。將學生們的繪畫作品結合祝福話語編輯成畫冊並出版,承載的拳拳愛國之情作為澳門青少年學生獻給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特別賀禮,可充分展示和發揚新時代澳門青少年的愛國愛澳精神。